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6275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动态

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跨境贸易便利化系列 企业知识产权精讲及案例解析线上培训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近年来,新一批自贸试验区设立,以及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彰显了中国努力探索更高水平自主开放、对外开放的决心。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助力朝阳区“两区”建设工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联合掘金(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 12 月 24 日(周五)下午,在朝阳区京粮大厦16层,免费举办的2021 年高新技术企业跨境贸易便利化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培训主要分为五部分内容:
(一)知识产权概念
(二)知识产权分类
(三)知识产权作用
(四)知识产权保护意义
(五)知识产权保护经典案例

     12月24日(周五)下午共有10余家企业,2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参加线上培训的企业认真学习了关于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在互动阶段积极参与提问讨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帮助外贸企业了解知识产权,提高知识产权在外贸企业中的运用,解决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的困惑,让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今后将继续开展“彩虹计划”系列培训课程,依托线上、线下平台资源,密切联系朝阳海关等各委办局免费为全区外资外贸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法律宣传、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数字经济等系列培训,搭建起企业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和联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的外贸政策和专业知识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