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048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动态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宣讲会于今日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0-22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第二场宣讲会于10月22日下午顺利举办,至此本次《新办法》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宣讲会开办的目的是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本场活动参与企业有北京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光华时代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星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40余家,到场企业代表近50余人。






到场企业认真学习了《新办法》并在互动阶段积极参与提问讨论。此次《新办法》的出台是海关总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和重要措施。













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今后将继续开展“彩虹计划”系列培训课程,依托线上、线下平台资源,密切联系朝阳海关等各委办局免费为全区外资外贸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法律宣传、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数字经济等系列培训,搭建起企业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和联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的外贸政策和专业知识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