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13
浏览量2345
总服务人次4983

Introduction to the Association

协会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现任会长单位为北京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为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中粮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北京商务中心区国际招商服务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为北京光华时代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北京京广中心有限公司、北京铜牛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优质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均为协会的理事单位。
     在业务主管单位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协会持续关注不同行业领域进出口企业的垂直和衍生需求,不断对焦自身各项优势服务职能,聚焦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协同的布局体系,秉持创新发展,融合融通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品牌服务。
     服务产品力求不断迭代升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全区重点企业运行监测管理平台;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加服贸会、进博会、广交会等国家级知名展会,拓宽视野引领企业“走出去”;组织“彩虹计划”系列专题培训,结合企业需求提供专项定制化服务与项目诊断。
     协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于进出口企业发展的资源服务全平台,以立足朝阳、服务北京为目标,在朝阳区外资外贸企业中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发展中,协会将以“十四五”开局为新起点,围绕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十四五”规划总体发展目标,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引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夯实原有平台的主阵地,以具体服务为抓手,加快构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循环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