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753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成功为山东港口日照公司开立首笔信用证

发布日期:2023-09-14

山东港口日照公司以贸易业务与港口主业深度融合为发展方向,依托港口资源优势,结合产业实际,打造山东港口集团贸易品牌,服务港口腹地实体经济,是推动港口发展的支柱企业。9月8日,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成功为山东港口日照公司开立首笔信用证,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开展四级联动营销,为客户提供“金融管家”服务。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成立服务山东港口金融团队,“一把手”任队长,多次带队上门服务,对办理信用证过程中的业务品种选择、流程模拟、风险管控措施提前预判,并针对大客户创新放贷、管贷模式,有效落实金融服务费减免、汇款手续费减免等各项减费让利措施,真金白银让利实体经济。同时,全行各部门通力协作、蹄急步稳、高效运作,坚持服务当先、尽锐出击,仅用2天时间为山东港口日照公司成功开立首笔信用证,用于进口木薯干,用专业素养、精细服务、高效到位赢得了山东港口日照公司的高度肯定。

这是农发行日照市分行首次实现内外双线成功合作,也是与省属国企第一次成功合作,成功认定山东港口日照公司为省行战略合作客户;同时,农发行日照市与青岛农发行强强联合,完成全市第一个跨市集团客户集团授信审批,也是全市第一个“一事一议”项目落地,为下一步与省属国企良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