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795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2-26

2023年12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协会业务指导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韩栋莅临指导并讲话,区商务局外资外贸科科长李佳静出席。协会会长单位北京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商务中心区国际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北京光华时代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等超过2/3的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表决,获全票通过,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协会为近两年新加入的会员企业颁发会员证书

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 韩栋

区商务局副局长韩栋在讲话中提到,进出口协会作为区商务局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一个重要纽带和桥梁,既能向企业及时传达政府的惠企政策和服务措施,也帮助区商务局更好地了解和倾听企业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会员企业用好协会为区内外贸外资企业搭建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协会继续优化自身服务,为朝阳区继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提升区域国际营商环境,加速推动更高水平的“走出去”和“请进来”。

协会将继续围绕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十四五规划总体发展目标,聚焦朝阳,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引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具体服务项目为抓手,帮助政府有关部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洞察企业诉求信息,构建政企沟通桥梁,协会将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工作,拓展服务思路,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