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788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动态

千亿畅融典型服务案例 | 中信银行“科创e贷”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8

“有了这个平台,我们企业贷款真是太方便了!不仅提交申请手续简便、放款流程高效,而且产品的利率和额度也很合适,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北京XRXT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RXT公司”)负责人在通过“千亿畅融”平台办理一笔贷款后,已经成为“千亿畅融”的“忠实粉丝”。

“千亿畅融”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为持续推动中小企业梯队培育,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北京市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力度而开发建设的融资平台,目前已上线贷款融资、股权融资等服务功能。

XRXT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综合信息一体化监管平台和基于图像处理监控系统的专精特新企业,XRXT公司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关键软件卡脖子难题。在企业加大科研投资力度、加速主营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急需一笔贷款用于解决企业经营资金短缺的问题。XRXT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千亿畅融”这一融资渠道后,便在平台上提交了贷款申请。相关需求通过平台对接至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北分高度重视、迅速响应,首先通过电话初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随后安排支行进行专人对接,提供一对一贷款咨询服务,并成立专属团队前往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和尽职调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用款需求,为客户匹配中信银行“科创e贷”产品,量身定制企业融资方案,并由客户经理指导额度测算和贷款申请等流程,整个过程专业、高效、便捷、有温度,切实解决了企业面临的资金缺口问题,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是“千亿畅融”融资服务平台首批16家合作银行之一,该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科创e贷”产品是中信银行面向专精特新企业的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质押物,单户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线上操作,极速放款,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同时中信银行背靠中信集团,具备“金融全牌照”优势,可协同券商、保险、股权投资基金等兄弟公司为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千亿畅融”平台合作银行,将不断提高科创企业客群的深度服务能力,以金融活水激发科创企业创新活力,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中信力量。

微信搜索“千亿畅融”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使用。